❤love❤

❤love❤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 THE NEXT THREE DAYS ♥

♥1/12/10

时间过得好快噢···

现在都进入12月份了···
圣诞节、新年、2011年···

都要来临了^^

开心的xDxD

姐姐也拿到驾照了···
开心^^

今天又出去咯^^

···

很少人罢了···

比较爽嘛^^

我们先去吃MCD···

然后去看THE NEXT THREE DAYS

刚开始我快睡着了···
但中间就开始好看了···

老公舍己为老婆···

伟大^^

幸福

呵呵^^
过后就陪去买晚装咯···

帮他找^^

我就看电话···
想买vivaz叻···

美又好用^^

不过等有钱先啦><

本来要去打pool的··

但是全部都很累了··

所以就搭Taxi回去咯···

过后,我和走路回家···

还WAT了两杯水XDXD(在做工的地方^^)

不错下···

过后扬就陪我走路去Steamboat那里···

跟家人吃东西^^

吃饱后爸爸就带我们去海边散散步咯···

^^

回到家后就收拾行李···

明天要去沙巴咯···
明天10点的飞机^^期待期待···

大家别想我噢=)
还有我的傻瓜···

我很想你···想你叫我"傻子"^^

别有时对我冷冷啦···我要你天天对我好好的^^

我怕你···我怕你离开我···

要记得···记得···我很爱你♥

沙巴!!!我来了^^
大家··
晚安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