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happi day ♥

♥28/11/10♥


昨天跟琳,大nick,sheena去玩···

超爽的^^

好久没那么high了XDXD

唱了5个小时的歌···
 
喉咙快了><"

两点多才回到家···

三点多才睡觉···
 
这几天都那么迟睡···
我的黑眼圈够利><"

不过放假嘛···
 
放纵一下不用紧的啦XDXD

昨天睡觉···
发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情^^

我睡觉睡到一半去姐姐的床><"

她直接跳起来我~~~

原谅我发梦···什么都不知道XDXD
 哈哈XDXD

早上她去complain我妈妈···

说我sot料><
可能是太高兴了···
去唱歌唱到睡觉还在highXDXD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我在发梦而已···
原谅我^^
♥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