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BBQ ^_^ ❤

❤14/12/10❤

去DP逛街^_^

我们买了第一件一样的T-Shirt~~

漂亮下~~

开心开心=)

过后买戏票了就去吃Sushi~~

因为没钱了><"

所以喝水罢了~~

过后就去看戏-鬼戏【NGANGKUNG】

这个戏全场只有我们是华人xDxD

说是鬼戏啦~~

但我觉得像笑戏比较多xDxD
笑死我们~~

不过我做了一件很下衰的事~~

就是吃Popcorn吃到一半被吓到~~

差一点丢掉~~
隔壁的马来人笑我><"

看完戏过后就叫婧姐来载我们咯~~
回到去就开始起火~~

一个人起火【几可怜T.T】

哈哈xDxD
吃饱饱后···

都半夜了···

本来要通宵的···

不过每次只是罢了><

过后陪回家···

我和麦、韵去7ELEVEN买东西···

过后再去海边^^
第一次···半夜骑脚踏车乱跑xDxD

过后就陪回家咯~~

怕他被色狼抓掉xD

过后就回扬家看‘义海情深’^^
我看到7.00am~~><

他们都睡了···

我也很累···

就躺在Sofa睡觉=(

的><

还不都是因为某人···

害我心情不好···

不想睡T.T
算了吧···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撑的伞 在你身边陪着

可是 我不快乐

因为看见 他脸上的笑 是很勉强的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如果 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当爱情陷在危险边缘

是否都会伤痕累累

是否都会苦不堪言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我真的很想爱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