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暗恋是一种美丽的痛❤

❤25/11/10❤

我常觉得这个世界上最真挚、最洁净、最让人心酸的情感就是暗恋。

默默地关注一个人,静静地期盼一份可能永远也不会降临的感情,

不想让对方知道,也不想对世人公布,

在深邃的月光下,看得见对方若隐若现的身影,

却摸不到对方飘动的衣\闻得着对方身上淡淡的烟草味,

却不去依偎对方温暖的胸怀这是怎样的一种情感沧桑?

这正如一句话说的那样: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暗恋的一方不说,也许是不想说,也许是不能说。

"因为有一种东西,一旦被说出口就不再美丽了,

也许暗恋者有强烈的自尊和自卑,怕遭受伤害,

怕一旦爱恋不成,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暗恋者创造着一切与理想情人接近的机会,

见到对方时,兴奋异常,

见不到对方时,情绪沮丧,

对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动着他们的心。


像一位暗恋者在日记中写的那样:

“作为暗恋者,我很清楚,

不管先前怎样地爱一个人爱的人是谁,我最终都会后悔,

可是与此同时,我也清楚地知道,

不管将来的结果如何,我现在都不能克制对他的思恋。”

这种单向度的执着,注定了暗恋者要走过漫长的黑色之旅,

并在黄昏暮色中独自品味那忧伤的幸福。

暗恋虽是一个人闭着眼睛盖房子,但不是一种畸形的情感,

那是年轻的象征,是生命力和内心冲动的显现,是一种生命的紫色。

人的衰老是从拒绝恋爱开始的。

从这个意思上说,我愿意远处有一盏昏黄的孤灯,

在晚风中忽明忽暗地摇曳着,让我在朗朗的月光下,

在幽暗的树林里轻吟一个人的名字,

让我这个经历过沟沟坎坎、心态渐老的女人误以为人生的黄昏落日离自己还很遥远。

暗恋真的好凄凉。

明明是如此的深爱,却要装作若无其事;

明明是如此的关心,却要装作毫不在乎;

明明是如此的思念,却要装作心无挂碍;


暗恋的人真的很会装戏,他们是天生的伪装者,几乎可以骗过所有的人。

本以为同样可以骗过自己,却突然发现自己早就识破了自己的谎言。

也许这一切听起来很滑稽,但暗恋人何常又不是呢?

暗恋的人本以为自己会很坚强,但他们的内心却是如此的脆弱。

暗恋的人本以为自己可以祝她幸福,但这个祝福是如此的勉强。

暗恋人往往会面对这样的结局,明明是最纯粹的爱,却要永远埋在心底。


暗恋的感觉就如同影子一般,时时不肯离开你。

暗恋的人往往会很伤感,他们总是充满幻想,希望可以等到奇迹的发生,

但直到他们消亡,却仍没等到那天。

时间长了,暗恋的人也许会希望自己可以忘掉她,但却爱得更深,更醇,更凄凉……

暗恋那种感觉就?

原来暗恋也很快乐至少不会毫无选择;

为何从不觉得感情的事多难负荷不想;

占有就不会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谁的;

我也不会受到挫折只想做个安静的过客……

暗恋的思念没有甜蜜,只有悠长的钝痛。

暗恋是爱情里最美的样子,可是很少有人会一生都在暗恋,

因为这样的美丽不是所有的人都折腾得起。

总觉得这几句话特经典: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又不能在一 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而是面对爱你的人,用冷漠的心,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暗恋,是一种境界,但是这种境界,还是不要去追求啦……

危险物品--远离为妙

善哉善哉……

——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暗恋是种美丽的痛……

有一种感觉,就像蚌怀着珍珠的折磨与痛楚,这便是暗恋。

暗恋是一种美丽的痛。就像一场无法醒来的梦。

♥ ♥ ♥
 
 这是一篇我在FB看到的文章···
 
我很喜欢···

因为这篇文章写出了我的心声···

暗恋···

真的很痛苦···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